close

上禮拜去靠櫃 看到benefit新出一罐很像香水的東西

櫃姊有跟我介紹這是它們家新出的超級名模潤膚露

她很熱心的幫我試在手上 剛開始我有點驚訝它壓出來是油狀的質地

不過沒想到才輕輕的推開而已

就馬上被皮膚吸收了 完全不會感覺油

她說這個除了可以當按摩油以外

因為它香味也很持久 擦這罐就不用再噴香水了

聽著聽著我就腦波一弱的敗下去了XD

 1

它甜美的包裝 是不是很難抵擋!!

 

我覺得benefit的東西 包裝都很有巧思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

潤膚露的外觀是金髮尤物XD 盒子的開口處 做得很像花苞

彷彿說著打開它 就讓你充滿花香味啦(我是不是太會幻想XD)

2

 3

 左邊這張是剛噴出來的樣子

這罐油狀質地的潤膚露 顛覆了我對油類都很難吸收的印象

右邊這張是在手背上稍微推開後

記得當初櫃姐還有講到這罐加了很多保養的成分

像是有滋潤效果的維他命E

跟一些杏仁油、橄欖油等等

會覺得皮膚變得光滑 卻不會有黏膩或油感

另外最明顯的就是拿來擦手肘關節跟腳跟

擦完粗糙的大象皮馬上就變得很嫩嫩的很好摸~

 

現在我每天會趁著洗完澡身體還熱熱的時候

拿這罐潤膚露叫閃光幫我按摩>//<

這樣吸收的會更好 還有紓壓跟小情趣的效果XDD

雖然我才擦了一個禮拜 但就可以感覺皮膚變得比較細緻有光澤

而且連遲鈍的閃光都說真的有差 算是效果蠻明顯吧

 

 

聽櫃姐說潤膚露的味道是玫瑰+茉莉+檸檬的香味

聞起來很舒服 有種性感的女人味 但又不會太濃郁

現在我每天都伴著花果香入睡 覺得非常享受!

加上它很容易吸收 不用擔心會沾到棉被或衣服

我最近早上出門前也都會擦

這樣就可以維持一整天都香香的 味道很持久~

 4

 

其實撇掉這些保養效果 我覺得它光是擺在化妝櫃上

都很賞心悅目XD真的是美觀又實用

以前benefit是我心目中化妝品第一名

現在我發現它們家的保養品也越做越厲害了

這罐多用途的潤膚露 很值得大家試試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