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手養去逛了一下超級商城
果然 火又被生起來了…
這次我相中的一件是上衣 一件是連身洋裝~~

1. 【H2O】空氣感雙層飛袖壓褶襯衫

衣服1  
 
我覺得這件的飛袖做得挺好看的
有種飄逸感XD

衣服2  
 
搭配白色的褲子看起來也很不錯
不過不知道耐不耐穿…應該OK吧
畢竟價格不算低
不管怎麼樣 這件都好令我心動…

 

2. WANKO S/S 時尚小黑洋裝

衣服3  
 
至於這件 會想買的原因
主要是下個月朋友有個飯店聚餐
想說來添購個一兩件新洋裝 到時候可以穿

衣服4  
 
這是背後
而且這件的整體設計我覺得滿樸實大方的 有種溫柔婉約的感覺
還滿討我喜的 哈

嗯…有點想再多參考一下其他品牌的衣服(想花錢的藉口XD)
好吧 上面這兩件先PO上來做個記號
等我再去多逛個幾圈再決定好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