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  

最近很喜歡用洗顏專科的潔顏慕絲
所以就趕快來分享一下我的心得

其實這也不是我第一次買慕絲類的洗臉產品
以前用慕絲類的感覺就是比較方便 不用自己搓泡泡
然後也會比較溫和
這次會想來特別推薦洗顏專科
是因為他們家的泡泡擠出來真的是超 級 細!!
我之前買過的慕絲泡泡大部分都鬆鬆散散的
擠出來過個幾秒鐘就會慢慢消掉
有時候洗臉洗到一半 都會覺得泡泡越來越少
不過當時以為慕絲就是這樣 所以也不以為意


3.jpg  
來近看一下泡泡的本尊 又綿又密
幾乎都看不太到中間有空隙了!
而且拍照的時候還因為浴室燈光昏暗 喬了好一陣子
可是泡泡依然沒有消掉!

我是很喜歡用潔顏慕絲洗臉的觸感
柔柔軟軟的 又不會有刺激感
心情就很愉悅阿~

4.jpg  
這是洗完後馬上拍的照片
先忽略前陣子大爆痘臉上有很多沒淡掉的紅紅痘疤
整體來說感覺還蠻保濕的
而且皮膚也不會有那種緊繃的感覺

我是覺得潔顏慕絲清潔力還不錯 現在習慣是壓個兩下
就可以洗全臉 很喜歡洗完的那種清爽感
不會覺得皮膚還有什麼髒東西或是油留在上面
但也不會過度清潔整個洗過頭 摸起來是很舒服的膚觸

就覺得洗顏專科這罐是集合方便+舒服的慕絲
而且臉洗乾淨然後還有保留肌膚的水分
也對後續保養有幫助 不用因為臉上水分被洗掉要大力補水
真的很推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