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只是去補貨特潤而已 沒想到在等結帳的時候
櫃姐問我要不要試試看新出的雅詩蘭黛BB霜
沒想到一試居然就帶回家啦~


BB霜的本名叫做"晶燦光極致亮透完美潤色隔離霜"
還是BB霜比較好記

1.jpg    
櫃姐是說這罐可以改善暗沉 均勻膚色 控油 遮瑕還有防曬的效果
好像還有更多啦 但是我只記得主要的這幾樣~

2.jpg  
擠出來不是那種黏稠型的 和我之前用過的BB霜比起來
這款看起來反而比較好推 也水一點
一般BB霜都會覺得顏色比較深 不過這款擠出來不會


不過點在臉上再推開來 我覺得到是有點像乳液的質地,
還蠻好塗的 用手其實也不太會有粉痕
是很好上妝的一款


重點當然是要來看妝感啦 !

3.jpg      
上妝前會感覺得出來斑看起來很深 也很嚴重的感覺
所以我常常會讓人覺得膚色不均勻 看起來臉花花的樣子

4.jpg    
上妝後當然明顯的感覺出來斑有比較淡
我是覺得它的遮瑕是那種自然 只是把斑或是毛孔這些變比較不明顯~
而不是霧面看起來妝感很重的那種


第一天用的時候沒畫眼妝 還被同事誤認為是素顏
說為什麼沒化妝氣色看起來還是這麼好XD

它跟一般的BB霜來比 我會覺得它的質地比較透 觸感也比較清爽
在上妝的時候會發現它是好推的 不會說推完臉色大泛白或是跟脖子的膚色差兩截


這款用到目前為止 沒有長粉刺 長痘痘
以前BB霜會出現的問題都沒有
大家可以不用擔心啦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